佑夏

这个人很帅
除了咔酱什么都没有带走

退役之后做什么

关于退役之后的打算,面对采访选手们各有说法

叶修:就回去,我弟主外,我主内吧。

(叶修:意思就是让我弟继续打理家外的事,我在家里打荣耀。)

黄少天:退役之后啊,那还用说,当然是去叶修家蹭吃蹭喝,然后给叶修一个家让他打游戏啊!我觉得叶修饮食太不健康了,我觉得他需要我这么一个贴心的人来监督……
(叶修:知道你退役之后说相声了,下一个)

喻文州:游戏当然还是要打的,毕竟舍不得。退役之后可能去B市吧,平时还能出门偶遇个朋友谈个恋爱什么的
(叶修:B市的朋友?没想到你和王杰希是这种关系啊)

王杰希:在B市,叶修家门口摆个摊算命。
(叶修:王半仙我看你印堂发黑怕是大限到了)

韩文清:继续在霸图。偶尔抢抢兴欣boss。
(叶修:老韩你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……)

张新杰:做营养师,调整领队和选手的饮食作息。
(叶修:有点害怕,还是别了吧……)

孙翔:哼,退役我还得十年呢,我现在只是想成为斗神的男人!
(叶修:你的意思我懂,但好像哪里不对……)

周泽楷:看叶修。
(叶修:……能不能不要省了谓语“打游戏”)

楼冠宁:看大神打游戏!给大神打钱!
(叶修:你这样我都没法吐槽了啊痴汉同志)

吴雪峰:重操旧业
(众等待下文)
吴雪峰:重操旧叶
(叶修:……不会是……)
吴雪峰:重操旧叶,叶修的叶。
(众:……)
众:怼他!!!!!

评论(9)

热度(148)